辛寒

快乐为先,其余排后。

我的机器人男友(三)

       牧凌太无措的坐在沙发上,旁边是闲适的瘫成一张饼的春田创一,此时他已经完全没有了熟睡时的乖巧,抱着牧凌太塞的薯片吃的满嘴都是,薯片碎渣掉了一地,不过牧凌太此时还挤不出时间来让他控制一下。

      真的太仿真了,牧凌太的眼光从来没有离开过极具存在感的那一只,毕竟咀嚼的声音响亮在整个安静的房间,根本无法忽视。

    “你好,春田桑……我是牧凌太。”

      思索了半天,他还是决定按照正常的思路和眼前的人打个招呼,虽然几分钟之前这个人还无知无觉的赤身裸体在自己手下任人宰割,不过此刻既然已经清醒,还是礼貌一点的好。

      咀嚼的声音停止了,由于嫌热只穿了牧凌太临时找到的崭新内衣的肢体放松的伸展开来,随意的在沙发上转动着自己滚了过来将头搁在牧凌太的大腿上而后眨巴着眼睛看着他,“主人,有什么吩咐?”胸膛上还粘着薯片的碎渣,在牧凌太眼睛里无比的刺目。

      牧凌太一时有些不知道是该吐槽称谓还是先帮他把身体清理一下,门铃声却突然又响起来了,他的腿猛地一抖将脑袋甩开,快步走到门口去拿门外的新东西。

      一如上一个盒子一样的风格,只是变小了,最上方是一块精致的手表,其次是文件袋,还有一件折叠整齐的西装。

      在他翻看东西的时候,春田创一已经踩着厚实的地毯悄无声息的过来压在了他的背上,就着这样奇葩的姿势自顾自拿过了手表戴在了腕间。

    背上的似乎有一瞬间的凝滞,不过接下来叫着要吃饭的奶音很快打消了牧凌太的疑惑,他直起身子将人和自己分开,手中的盒子顺手塞给了他,深藏在西装下方关于充电的温馨提示自然也无从得知。

    “那么,春田桑,以后就由你陪着我继续生活了,请多多指教。”

    
   

   

   

评论(8)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