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寒

快乐为先,其余排后。

朱一龙x你①

      近日朱一龙在网络上火度爆表,随着镇魂的播出越来越多的人知道了他的存在,你每天下课抱着手机和身边的妹子花痴他的剧刷他的图,心里咬着手绢纠结着不知道是该吃醋的回家作妖还是继续啊啊啊啊啊的赞叹着做一个按头的镇魂女孩。

    就算回家能看见真人随手亲亲抱抱么么哒,不过此刻能在屏幕里看见沈巍和赵云澜的互动还是忍不住尖叫着露出痴汉笑。

     不过回家该吃的醋还是要吃的,约好的一人一次的做饭今天就能停止了吧,还能哄的他做饭洗碗刷锅伏低做小着答应一些不平等条约。

    家里的玩偶此刻就发挥了作用,是他以前陪你去游乐场玩抓到的,放着纸条的透明塑料球在玻璃里是别样的显眼,他安静的站在旁边帮你拿着饮料看你对着始终差一点抓中的娃娃机抓狂,专注的眼神让你刚想歪过头吐槽就红了脸庞,将剩余的硬币塞到他手里娇羞的让他试试看。

     他的手是骨节分明极其白皙的玉,平日里与你十指相扣的时候你总是忍不住对比自己软软的指节,那时握在黑色的把手上对比愈发明显,望着爪柄的眼神是那样深邃,唇角是浅淡的笑,胜券在握的推动着。

    娃娃被推到你怀里的时候,你还沉浸在盛世美颜里无法自拔,抱着饮料呆愣的看着他噙着笑将揉了揉你的头发将你和娃娃一起圈在怀里推着走到车旁边把你塞进去。

    钥匙插入锁的声音那么明显,你飞扑到娃娃身上将头埋入戏十分足的挤出了眼泪,肩膀一颤一颤的做出十足的啜泣姿态,他显然不明状况,快步走过来坐在你旁边拥你入怀揉着肩膀,却不知道怎么安慰,低声询问发生了什么。

    你瞄见他十足的担心与不解,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做错了,只是已经跨出了这一步不好再说自己只是个玩笑,只能埋首在他肩窝嗅闻着他浅淡的气息,憋出了奶音撒娇,“她们都想亲你……还想睡你……”

    他已经哑然失笑,揽着你思索了半天怎么说明,轻轻掰着你的头捧着与自己对视,在你唇角印下了一个吻,“她们只是说说,我只让你亲……”

    迟疑了半晌,在你眼下忍不住红了耳根的男人还是看着你的眼睛坚定的説,“只让你睡。”

   

评论(9)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