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寒

快乐为先,其余排后。

朱一龙x你③

     他换经纪人了,在他本人不知情的情况下。

      连你也是半夜刷微博熬的眼冒精光的时候,被这条消息突然吓了一跳,紧接着是惊惶与不安……他签的是三十五年全约,之前的经纪人虽算不上业务能力出众,倒也尽心尽力拿着他的剪辑四处奔波寻求机会,眼下换成了所谓副总经理,总监,看起来倒是高大上了,可谁不知道那公司就是个草台班子……

      你手足无措颤抖着指尖按下通话界面,方响一声又记起他正在拍戏,又抖着手按下红色区域挂掉电话,捏着手机开始翻各种各样的扒皮帖,和一众粉丝慌张的吐槽公司的变态,心疼他的坚持与努力。

      她们说新经纪人不一定有什么实力,以后指不定在电视广告里能看见他认真的表演,说他商业价值如今变高或许会有大公司挖角也未可知,说他还有未来大家能等到……

      各种各样的消息汇聚在你脑海里搅做一团,天色将明才迷迷糊糊睡过去,手上却还紧攥着手机仿佛它能传来好消息一般。

      醒来时他已经坐在一旁刷手机,敛着眼皮翻看着,是他平日最常见的姿态,却久久未曾翻页,只那样呆呆的保持着那个架势,目光却无定点的悬在空里,你猜不透他在想什么,却也笑不出来,勉强自己勾起唇角走到他身边挂在他身上。

       刚想若无其事的安慰他突然哽在了喉咙里,眼眶里的泪水还是模糊了自己是双眼,沾湿了他的衣襟,他却突然笑了,抱住哭的稀里哗啦的你轻声安慰,“不哭了不哭了,有什么好哭的,再哭就不漂亮了……”

      你抽噎着想说什么,却一直被爆发的情绪控制只能喘息着流眼泪,指着手机屏幕不知怎么说话,他倒是豁达,软软的指腹划在你泪痕上,“没事,以后你就能更多的再电视上看到我了,只希望你们这群粉丝不要嫌弃我就好。”说的是可能加大广告量的猜测。

     “演戏嘛,演什么不是演呢?我对于那些奖项又没有过大的渴望,吃饱穿暖养活你就够了。”

    “你怕我不好好演吗?你男朋友毛猴都那么认真,不用担心啦。”说着还故意虎着脸摆了个新奇的眼神,模仿着猴子在你脸上亲了一口,揉揉你的头发,宽慰你最后一句,“我啊,只想要你的喜欢就够了,你可是我的头号粉丝,至于其他的,想要是想要,但不是需要啊。”

    你已经在他的那个鬼脸里破了哭腔,苦着脸不知道该哭该笑,却还是心疼他怀才不遇被随意安排,窘得把脸藏在他怀里贴合着他的胸腔,倾听他的心跳,闷闷的从喉咙里卡出话来,“不论多长时间,我会陪着你的,一直……”

     “傻姑娘……”你听到他作为总结的话,似叹非叹,心头也是一涩,憋着将泪意逼回去,抱着他的窄腰默不作声……

   

   

评论(16)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