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寒

快乐为先,其余排后。

我的机器人男友(五)

     牧凌太对于自己的机器人和前辈变成同一个人的身份显然接受良好,虽然到现在他也没搞明白究竟是怎么一回事,不过这并不妨碍他透过与春田的工作来了解这个人。
 
    不得不说他确实有着一张吸引人的脸,到也不是多么棱角分明或者是精致无缺,但只要看到他做出各种各样奇怪的颜艺,身边的人面上都会忍不住带上笑,这可能就是他的独到技能吧。

    在指导派发广告单的时候,明明很微小的事情却做的那么认真,和所有邻居都能友好的相处,业绩虽然不高但却是和所有人关系最好的那一个……

    慌张接电话把事情托付给自己的样子也有几分可爱,不知道是不是又去摆出一副自以为老成的样子做出些搅混局面冷场的事情,不过大抵……很难有人真正对着他那张脸发脾气吧。

    抱着不知从何而来又深深扎根在脑海里的思绪,牧凌太发完了自己手头的传单,回周租公寓的时候顺路买了蔬菜预备做饭,却正巧碰上了带着浅淡酒香的春田创一。

    看到牧凌太手里的空袋子他明显有些惊奇,少女一般满脸赞叹说着表扬的话语,瞄到了蔬菜袋子后又是一顿表扬,道别之后接受了表扬准备回家做饭的牧凌太突然听到从后方传来的声音,“小牧!你不介意的话,不如住我家吧……”

    紧接着是顺理成章的对话与答应,直到回家躺在床上,牧凌太也没搞明白两个人怎么就即将进入到同居状态,是机器人的设定吗?要和主人在一起?不过怎么可以这么巧合,半点都不怀疑自己不会拒绝?他真的要被这机器人的智能程度迷惑了,不过未来日子还长,总有机会慢慢了解的。

   

评论(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