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寒

快乐为先,其余排后。

我的机器人男友(四)

    第二天就是工作日,牧凌太醒来的时候却没有发现应该在卧室的春田创一,只是新的工作地点离家里太远,不得不将这个疑惑按下不表,搭乘地铁前往天空不动产的分部。

    太阳光仍有些刺目,可是当他好好的站在公司让黑泽部长把他介绍给别人时,他看见了一身正装笑得友善的春田创一。

      不知为何,春田创一觉得浑身一个冷战,但总不好在新来的后辈面前表现出来,只好在这个印象里只在酒吧见过一次的后辈看向自己的时候友好的歪着脑袋挥挥手。

      牧凌太敛下了眼皮,不再去看他,跟着部长的介绍一个一个认识分部的人,在看到武川政宗的时候面上也是浅淡的笑,不过与在他握手的时候很快的结束了这个过程而已。

      新人第一天自然是忙不到哪里去,熟悉工作的间隙,他能看见那个昨天晚上还和自己吃了饭叫着自己主人的家伙一本正经的接待着来宾做着报表,面上却确实好像完全没有对自己有任何深刻印象一般毫无表示。

      所有对于春田的打探都是成功的,三十三岁,爱好巨乳萝莉,一直单身,自从毕业就在这里工作,老好人……似乎没有任何一个可以证明他是昨天自己签收的那个机器人,可是腕上的手表和裁剪得当的西装,又分明是自己签收的那个。

      牧凌太迷惑了,莫非昨晚真的只是自己的一个梦,他陷在这种迷惑中分外不解,连武川过来放在桌上的橘子味果冻都忽视了过去,甩手的时候不小心撞掉了,自然也就直接扔在了垃圾桶不再理会。

      直到他在厕所碰到春田创一时,他纷乱的思绪却在余光不小心瞥到春田创一小腹上的红痕的时候差点没能把中水龙头,流畅的弧度瞬间偏离航路差点溅了出来,“前辈的夜生活,真的很丰富呢……”眼神是盯着那里若有所思的打量。

     听到这话的春田创一惊的跳脚,慌张的摆摆手急匆匆的反驳,“没有的事情,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一觉醒来被蚊子叮了那么多……要是有夜生活才好……”也许是想到了在后辈面前说这种话不太好,后半句声音降低在唇齿间,手上动作不停的将拉链拉好。

      牧凌太此刻也提好了裤子和他一并走到洗漱台弯下腰,歪过头笑眯眯的对着春田创一说,“前辈,什么都会有的。”

    

评论(7)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