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寒

快乐为先,其余排后。

我的机器人男友(一)

叮咚——叮咚叮咚——

牧凌太的目光被声音所吸引,转移到了木制的大门上,透过猫眼看过去,是一个大大的立方体盒子,没有耐心的快递员已经离开,大盒子孤零零站在那里,从外表完全看不出是什么东西。
 
    他叹了口气,打开房门把盒子搬回客厅倒下放平,小心的用小刀拉开胶带打开盒子露出里面的物品。

    不能说物品,那是一个闭着眼睛躺在盒子里即使是睡着的姿势也挂着笑意的仿真机器人,面部算不上及其俊秀却也拥有着让人卸下心房的魅力,赤裸的身体毫无遮掩的裸露在空气里,线条流畅的胸肌…整齐排列的八块腹肌……还有丝毫不给遮掩的沉睡巨物……

    牧凌太无奈的闭了眼睛,探过手去沿着腰线滑落,触碰到浑圆紧实的臀肉,不知是不是错觉,手上的身体有一瞬间紧绷了起来,不过仔细看又与原样无二。
  
    使用说明被恶趣味的卷起来塞在臀瓣之间,恶俗的粉色桃心底上是少女花体字迹。

    使用说明:

    春田创一
    年龄设置:33
    喜好:巨乳萝莉
    性向:不明
    请顾客您自由探索
    体验到我们最精致的服务哟♡
    开机:请帮助沉睡之物清醒过来叭
    关机:究竟是什么……让我失去了所有精力?
    Warning:当知道自己的身份时,是最后的一瞬间。


评论(7)

热度(42)